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周杰伦婚宴酒店曝光 范玮琪也曾在此办婚礼

综合

2015年02月10日08:30  来源:中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婚宴酒店曝光 刘嘉玲徐子淇盘点明星婚宴花费(图)

台北W饭店

周杰伦婚宴酒店曝光 范玮琪也曾在此办婚礼

  周杰伦与昆凌在上个月18日在英国举办了一场超浪漫的教堂婚礼后,今天(2月9日)也将在台北W饭店举办户外泳池婚宴。预计将花费4-500万台币举行,目前得知邀请的对象为家中与娱乐圈长辈为主,虽然不开放媒体采访,但仍有少数友好媒体从业人员受邀参加。

  周杰伦与昆凌在上个月18日在英国举办了一场超浪漫的教堂婚礼后,今天(2月9日)也将在台北W饭店举办户外婚宴。周董特别在台湾再办一场婚宴,就是心疼80多岁无法搭长途飞机参加他古堡婚礼的外婆。而这场游泳池户外婚礼也是以家中和娱乐圈长辈为主,包含张小燕、张菲、江蕙等人皆有受邀。这次周杰伦一样不开放媒体采访,但少数长期跟线的音乐线记者,以及台湾媒体的主管仍有受邀参加,但都被要求不得拍照访问,只能分享喜悦,享受美食。

  说起W饭店,在台湾算是近几年才入驻台北的高级国际连锁饭店,虽然才开幕不到四年,但已有台湾不少名人都会选在台北W饭店举办人生大事,包含演艺圈模范夫妻,最近喜获双胞胎的“黑人”陈建洲和“范范”范玮琪,以前知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嫁给富豪李慎言,归宁宴也是办在台北W饭店。

  昨天下午就有工作人员开始布置婚宴会场,但泳池四周早早就被白布给竖立阻挡,就怕婚宴场地布置提早曝光,而这间饭店向来以保安严格在业界出了名,这也是周杰伦想在这办的最重要原因。就连昨天记者想要偷偷了解一下婚宴场地布置情形,只是稍微靠近一下该场地,就有工作人员接近,只要你拿起手机或相机都会告知禁止拍摄,甚至要求离开场地。据曾在该饭店入住过的房客表示,如果泳池有房客再游泳,即便自己本身也是房客,也会被要求不准带相机进入游池场地,隐私权的注重相当严格。

  向来喜欢与众不同的周杰伦,这次办婚宴也特别不同,别人都在宴会厅举办,他特别选择可远眺台北信义区夜景的户外泳池WET,以及紧邻一旁的酒吧WET Bar,但也因为该场地面积不大,连同室内室外空间,预计只能席开10-20桌。据悉光是酒吧4小时的场地租金达30万元台币,前一天就开始布置,等于不接客至少24小时,起码也得180万台币。婚宴餐点将以中式菜色为主,W Hotel中式酒席每桌含一成服务费近3万5千元台币,若以10桌计算,酒席至少35万元。再加上场地布置、音响舞台、伴手礼等等加起来4、5百万台币跑不掉。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