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曝章子怡家人大闹 章子怡汪峰豪宅大起底

2015年02月12日08:30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章子怡家人大闹 章子怡汪峰豪宅大起底

    好不容易上一回头条的汪峰近来风波不断,先是前女友炮轰汪峰,又有传言称章子怡家人大闹求婚现场。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在汪峰求婚章子怡后发微博,前女友炮轰汪峰是“四眼短腿汪”,表示不屑。前女友炮轰汪峰,可能是因为他抛妻弃子。据悉,葛荟婕曾为汪峰诞下一女,却没有正式结婚。

  自从汪峰和章子怡求婚之后,大家就开始热情地规划这俩人的未来生活了。不过子怡姐姐可是片酬千万,豪宅名包一堆,出道以来身价快十亿的女人!汪峰虽然是子怡心中的音帝,但是貌似口袋里的银子没有子怡多啊,这养老婆的压力真的很大啊!汪峰,你看看子怡的豪宅,再看看子怡的爱马仕,再看看子怡的高定,真替你担心,你养得起这个女人吗?

  汪峰,你养得起“房姐”吗?

  我们章子怡姐姐在国内外打拼十几年,就没演过小片儿,片酬那可是在国内女明星里数一数二,站在金字塔尖没人能推下来的,自然是个女土豪,不知道这俩人结婚后是谁住谁家?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