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组图:产业园区到底什么样?人民网实地探访龙河高新区

王丽芬

2015年03月27日11: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廊坊3月27日电(王丽芬)随着住宅产业高峰期已过,产业地产成为传统的房地产企业转型的方向之一。各地的产业园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那么,产业园区的真实情景到底什么样?吸引了什么样的产业?

  人民网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河北廊坊安次区的龙河高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称“龙河高新区”)。

  龙河高新区是宏泰集团“产业市镇”模式的代表作,于2005年11月创建,占地2800万平方米,园区在宏泰运营的这几年当中累计税收已达到36亿元。

  龙河高新区全景

  龙河高新区采取了“政府+企业”的运作模式,即: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由廊坊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管理委员会作为廊坊市安次区政府的派出机构,同时成立中共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工作委员会。目前,园区已经有90多个项目入驻。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