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曲美成功上市首日大涨近44%

程建兰

2015年04月24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美成功上市首日大涨近44%

  京华时报讯(记者程建兰)4月22日,曲美股份成功登陆A股,首日开盘立即大涨43.99%,涨停价为12.93元。曲美也成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家具企业,被誉为北京家具第一股。

  4月22日,曲美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603818。曲美股份董事长赵瑞海带领公司高层及股东出席了敲钟仪式。曲美招股说明书显示,其募集资金5.08亿元,主要用于东区生产基地、曲美家具品牌推广项目。曲美申购发行价为8.98元,业内人士分析,其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行业平均市盈率为45.97倍,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公司股价存在一定的低估。有券商预计公司上市初期股价压力位为19-21元。

  曲美股份成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特色、时尚、中高端家具产品的定位,现在逐渐向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渠道方面也实现了现在全国300多个城市600多家店面的全国布局,产品类型涵盖不同材质、不同风格以及客厅、书房、卧室和餐厅等多品类产品,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服务模式等方面一直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对于曲美的此次上市,业内普遍抱有较高期望。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表示,曲美上市是北京家具行业乃至全国家具行业的一件大事。曲美成功上市说明家具企业已经迈向现代企业行列,家具行业正在进入资本市场,不断改变原有经营模式,在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道路上健康发展。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