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陕西一保障房小区配套游泳池呈“寿”字造型

陈文强

2015年05月21日08:40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一保障房小区配套游泳池呈“寿”字造型

  “保障房小区有了自己的游泳池,以后夏天就不用专门跑到其他地方去游泳了。”昨日,金河尚居一名居民高兴地说。据悉,宝鸡市金台区金河尚居保障房小区内的游泳池已基本竣工,预计6月中下旬就可投入使用。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金河尚居保障房小区,游泳池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除了游泳池外,浴池和更衣室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游泳池的整体造型是一个大大的“寿”字。

  “之前就听说小区要建游泳池了,刚开始听别人说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相信,觉得这都是高级住宅小区才会配套的设施,后来开始动工了,才知道原来是真的。”居民刘先生说,他平时就非常喜欢游泳,以后家门口就有游泳池,就不用每年夏天跑那么远专程去市区游泳了,而且听说价格相对也不高,对小区居民来说真的是一个好福利。

  金河尚居物业经理张鹏表示,金河尚居保障房小区目前已经入住2万人左右,作为小区配套设施的游泳池从去年年底已经开始建设,这在宝鸡安居小区属于首家。游泳池投资400余万,整体占地面积9亩左右。游泳池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在浅水区还专门配备了儿童玩具等设施,泳池采用的是比较先进的水自动循环净化系统,还面向社会招聘了一批有资质的救生员,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尽可能地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泳池环境。目前,正在对游泳池进行报建手续,预计6月中下旬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另外,在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的基础上将尽量保证低廉的价格,更大程度地方便小区居民以及周边村民。之前,还在小区里增设了电影院等配套设施,希望能够给居民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华商报讯(记者 陈文强)“保障房小区有了自己的游泳池,以后夏天就不用专门跑到其他地方去游泳了。”昨日,金河尚居一名居民高兴地说。据悉,宝鸡市金台区金河尚居保障房小区内的游泳池已基本竣工,预计6月中下旬就可投入使用。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金河尚居保障房小区,游泳池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除了游泳池外,浴池和更衣室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游泳池的整体造型是一个大大的“寿”字。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