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实探八达岭孔雀城:周边景区达85处 郊野度假好去处

2015年05月25日16: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八达岭孔雀城位于八达岭与官厅水库之间,隶属于河北怀来县,定位为山居度假产品。

目前,八达岭孔雀城推出的五期叠院产品,面积105平米,总价85万/套起。另有联院产品面积为170-190平,总价135万起。据悉,项目在今年6月即将推出首批高层住宅,预计总价40万起。(编辑:飞音)

踩盘印象

项目优势:

1、空气清新、群山环绕,环境优良。

2、周围景点众多,适合旅游度假休闲。

3、产品类型丰富,公寓、叠院、洋房、高层等产品充足,处于相对价值低谷。

4、属孔雀城品牌山系列产品,规划配套较有保证。

5、位于“延庆—张家口”冬奥红利区,交通、区域发展等多方面红利可期。

项目劣势:

1、隶属于河北,交通时间、成本较高。

2、冬天较冷,影响度假感受。

3、区域尚未成熟,规划蓝图尚在完善中。

项目的最大卖点就是环境了,京北历来是上风上水的地方,八达岭地区PM2.5常年在70左右,项目周边的景区达85处之多,是比较宜居的区域。图为项目售楼处。

项目从北三环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向北至康庄出口(第23出口)南行约5公里即可到达,从实际行程看,全程大约需50-70分钟。公共交通的话可以到德胜门坐880路康庄镇站下车,或919路西拨子站下车。

另外,项目有两个交通利好。一是京张高铁将于年内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竣工投入使用。二是连接北京市区和延庆县的另一条主要通道“兴延高速”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通车。届时,从北六环到延庆县的车程有望缩短至30分钟。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