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实探上地低密洋房合景映月台:位置稀缺 定价高体量小

2015年05月27日17: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位于北京海淀上地区域的“合景映月台”项目,因为北京住建委官网上超过13万/平方米的拟预售单价,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记者实探得知,该项目体量较小,只有两栋楼,目前,项目已经开盘。其中,洋房产品一栋,有77、98、108三种户型,共78户,单价在70000元平方米左右,精装修。叠拼产品一栋,共12户,单价超过13万元/平方米。

另外,该项目不支持组合贷,商贷合作银行为中信银行。最低首付在150万左右,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产以上家庭。(飞音)

踩盘印象

项目优势

1、位于海淀核心,位置稀缺。

2、周围教育资源充足、商业配套成熟。

3、8层低密洋房、一梯两户,户型设计合理,产品较为精致。

4、随着海淀区域土地供应大幅减少,项目投资价值看好。

5、上地中关村区域高新技术产业众多,购买力强。

项目劣势:

1、地处五环外,单价较高。

2、户型定位刚需,价格定位改善豪宅,去化有一定压力。

3、开发商合景泰富只在北京开发过合景领峰等楼盘,知名度一般。

4、只有两栋楼,会所等自身配套欠缺,只能依靠附近环境,与其豪宅价格相比算是缺憾。

5、区域环境较为杂乱,交通时常拥堵。


合景映月台位于海淀区安宁庄西路与小营西路交叉口西南侧,紧邻京藏高速和京新高速。上地桥东公交站离项目很近,下车即可到达售楼处。另外,项目位于地铁13号线上地站东北侧,乘公共交通的话大约1站路车程,步行10分钟左右。



项目规划只有两栋楼,购房者可选择余地不大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