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最潮品牌:英迪格将在中国新开11家酒店

2015年06月15日09:54  来源:美栈旅行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潮品牌:英迪格将在中国新开11家酒店

  洲际集团全球4500家酒店,论特立独行,全球不到60家,中国才5家,这就是旗下的潮流精品酒店品牌--英迪格。不过,这个情况马上就要发生变化了。未来在中国,英迪格将新开11家酒店。

  没有哪两个街区是一样的。同样地,没有哪两家英迪格酒店是雷同的。这个2004年在美国亚特兰大创建的品牌,从2010年在上海开出亚太地区第一家英迪格酒店后,就将“好玩”和“会玩”贯穿到中国的5大城市。

  已开业5家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

  丽江第一家国际精品酒店

\

  “好玩”:酒店处处都是茶马古道元素,门口的把手是马头,坐的凳子是马鞍,客房里的地图有小马当扣子,墙壁上也有马飞奔的身影。当然,还有各种艺术品,鸟笼式样的休息室,以及撼人心魄的从地下窜到屋顶的“高山杜鹃”。

  “会玩”:酒店位于古城南门,正对玉龙雪山,酒店的书吧里都是关于茶马古道的历史典故,但是读起来毫不生涩。而当地人的工作人员也是最好的丽江旅游向导,在客房里泡上杯普洱,玩着客房标配的ipad,丽江英迪格就是懂怎么“玩”。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