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美企业家68亿建奢华“末日地堡” 居住者一年无需外出

沈姝华

2015年06月16日08: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企业家建奢华“末日地堡” 居住者一年无需外出

  Vivos Europa One的卧室,这里又被称为“终极末日地堡”。(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美国Vivos公司创始人罗伯特·维希尼奥(Robert Vicinio)日前在德国罗森斯坦村(Rothenstein)为富豪们建造了价值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的终极地堡,以预防世界末日到来。在这里,幸存者们可平安居住一年,无需外出寻找补给。

  这个终极地堡中设施豪华且齐全,包括游泳池、电影院、健身房、餐馆、定制公寓以及私人专属的直升机服务等。与此同时,它可以抵御核爆炸、化学毒剂、地震、海啸以及任何其他形式的灾难或袭击。

  这座地堡名为Vivos Europa One,又被称为“终极末日地堡”,只有受到邀请的人才能成为里面的幸存者。这是一栋复杂的建筑,不仅比富豪的别墅或超级游艇更大,而且有“救命”能力。尽管每个公寓的成本还不清楚,但其总体造价约11亿美元,这意味着或许只有超富阶层才有资格入住。

  地堡中的每个家庭会有232平方米的私人公寓,可自行设计建造。其他公共区域设施还包括道路、酒窖、祈祷室、教室和电视台,甚至还有一个拘留中心。

  每位住户需要支付购买公寓的费用,还要共享管理费、人员服务费以及其他费用。地堡中有无数个洞室,每个都会有自己的安全系统,还有无数可密封的防爆门。此外,地堡中还有独立的供水、供电系统,还有通风、空气过滤以及通讯系统。当灾难来临时,地堡中的住户可被提前锁定,乘坐直升机转移到地堡中。Vivos将提供必要的保护设备。

  Vivos公司完成的第一个地堡位于印第安纳州,成人价格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儿童价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其所有地堡中都存满了食物和其他资源,将在6个月到1年内自主运行。Vivos公司计划在地堡中容纳6000人,潜在用户将通过技能筛选进入。(沈姝华)

下一页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