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走进最美城市别墅:远洋天著

2015年06月17日10:5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远洋天著项目位置图

  城市别墅,需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的产品,既要拥有别墅的宁静自由、也不可缺乏城市的便捷繁华。

  远洋天著项目位于亦庄开发区东区小羊坊南街,东五环和京塘交汇处,距离国贸12公里。

  据了解,远洋天著三期云廷在五月底开盘,新样板间已经开放。臻品平墅、联排别墅预计于2015年6月18号加推,项目目前一二期现房在售,其中平墅户型面积为230-410平米,1000万/套起;联排别墅户型面积270-560平米,地上三层地下二层,1200万/套-3000万/套;花墅户型面积为160-180平米,均价35000元/平。

  交通情况

  自驾:项目周边道路发达,路况良好,车流量小。项目距离最近的高速入口仅3公里,从该入口可进入京沪高速,西北方向为北京,东南方向为天津。

  轨道:与项目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亦庄线的亦庄文化园站,距离项目3.5公里,可乘坐997路公交车接驳。

  公交: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车站为三羊里站,线路为997路从亦庄工业园区至北京西站南广场往返。

  周边配套

  教育:亦庄中心第三幼儿园、亦庄镇三羊小学、北京八中亦庄分校

  医疗:北京阳光新城医院、北京军海医院、国家康复医院

  商圈:亦庄创意生活广场

  公共:凉水河滨河公园、南海子公园、国际企业文化园

下一页
(责编:王丽芬、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