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下半年开局成交创今年来新高

桂瑰

2015年07月10日06: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半年开局成交创今年来新高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6月底的第三次降息再度激发了购房需求的入市热情,使得下半年开局首周的成交量便创下今年来新高,亚豪机构的统计显示,7月首周(6.29-7.05)北京住宅市场共实现成交3590套,成交面积36.17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分别大涨68%、45%,同时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今年来的周度新高。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楼市政策利好叠加近期股市的高风险,也造成大量投资者清仓并将资金转投楼市,也推动了楼市成交的快速上行。

  在政策推动下,改善型项目成交升温明显,因此率先在开始推盘时小幅涨价。数据显示,上周开盘的5个项目中,中冶德贤公馆与首开国风美唐两项目,本期开盘,相比此前一期的报价有小幅调整。其中,中冶德贤公馆每平方米上调了1500元,而首开国风美唐每平米小幅上涨500元。郭毅认为,楼盘开始上调开盘价格,从一个侧面印证出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由低谷转为上升期,市场购买力的反弹,蓄客量的增加,给予开发商一定的信心支撑,从而敢于涨价开盘。

  就普宅市场来看,7月首周(6.29-7.05)通州区成交依然一马当先,单周实现成交705套,领先排名第二的大兴区多达350套,也创造了该区域37周来的成交新高。而从成交排名中也可以看出,除去自住房之外,通州区首开·香溪郡以93套的成交居首,通州另外一个项目华业东方玫瑰也榜上有名。

(责编:田原、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