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万达影厅现刺鼻气味致观众咳嗽

吕高见

2015年07月21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影厅现刺鼻气味致观众咳嗽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前晚,多名观众反映称,他们在万达影城CBD店2号厅观影过程中,闻到刺鼻性气味,之后陆续有人出现轻微咳嗽现象。昨天,该店负责人回应称,出现咳嗽的有10余人,通过属地民警排查影厅后得知,可能有观众携带劣质的防狼喷雾发生泄漏,导致厅内出现刺鼻性味道。事后该店将10余名观众转厅或退票,其他人继续观影。

  观众邓先生介绍,前晚快到7点半时,他和3个朋友一起到2号厅观看影片,刚到厅门口就发现有十几人不愿进去,“他们说里面有奇怪的味道”。邓先生称,由于电影马上就要放映,他们便进入厅中落座,里面坐满了观众,近200人左右,“没想到一坐下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鼻子有火辣辣的感觉,还有些咳嗽”。

  “刚开始还以为感冒了。”邓先生称,后来坐在他周围的多名观众均出现咳嗽现象。多名观众反映称,“现场可能有什么东西泄漏,导致大家呼吸道有些难受”。

  前晚11点多,万达影城CBD店仍在营业,售票处有多名观众正在排队买票。3层检票处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此事。

  昨天下午,该店负责人回应称,当晚接报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右前方3至6排味道比较浓,通过排查并没有发现可疑的东西。随后,他们联系到属地派出所。该负责人转述派出所民警的话称,可能有观众携带的劣质防狼喷雾发生泄漏,导致厅内出现刺鼻性味道,在征求观众意见后,转厅和退票的观众有10余人,其他不愿换场的观众仍在继续观影。影厅同时打开了通风设施,电影结束20分钟左右,刺鼻气味逐渐消失。该负责人坦言,对于观众观影不像地铁安检那么严格,一般大的物品他们容易发现,但像观众包里携带小型的防狼喷雾,不易被察觉,以后他们在此方面会加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