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李连杰患甲亢脸型浮肿 上海斥资上亿建豪宅久未装修被曝烂尾

2015年07月21日08:1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连杰患甲亢脸型浮肿 上海斥资上亿建豪宅久未装修

李连杰患甲亢脸型浮肿 上海斥资上亿建豪宅久未装修

  52岁的功夫皇帝李连杰自五年前患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病情反复,饱受困扰。因长期吃药控制心悸、心动过速等症状,无法运动,导致身形暴胀,面部浮肿。李连杰也因此无法正常工作,近几年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他正在与疾病做一场全力的激战。

  日前,李连杰献身上海虹桥机场,熟悉的身影,熟悉的步伐,却无法掩饰其浮肿的病体和暴突的眼球,疑似病情未有好转。他早前证实患上甲亢,甲亢一种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多数患者还常常同时有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症状。李连杰工作减产后极少公开亮相,日前亮相香港某慈善晚宴也是脸部浮肿,双眼凸出,被疑病情加重。李连杰经纪人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否认此事,称其很正常很健康。但近日现身上海虹桥机场的李连杰,看上去依旧有些浮肿,他一身黑衣低头疾走,身边只有一位助理为其拖着行李,尽管戴着墨镜,眼球凸出依然十分明显。据悉,李连杰现靠中药及打坐治疗纾缓病情。

  李连杰抵沪后并未入住他斥资上亿在上海建造的世纪豪宅,而与往常一样过“家门”而不入继续住酒店。十年前,这处豪宅就开始营建,妻子利智亲自主持项目招标。如今这座超级别墅,与一年前比,耗资巨万精心种植的庭院绿化已经成片成林,初具规模,将这座品字形连体别墅牢牢圈住,门口成排的香樟树已经从光秃变为茂盛。而别墅里却依旧没有动工装修的迹象。

下一页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