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称洗澡水热致摔伤 64岁老太起诉北京温都水城

王晓飞

2015年08月04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称洗澡水热致摔伤老太起诉温都水城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现年64岁的徐老太自称因游泳馆的淋浴过热导致自己头晕,在下楼换衣服时摔伤,并将北京温都水城旅游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9万余元。昨天,昌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徐老太诉称,2014年8月31日,她花1500元在温都水城办理了一张游泳卡,有效期限为1年。2015年1月19日,她游完泳下楼梯准备换衣服时,从游泳馆的楼梯上摔了下去,导致左腿膝盖的股四头肌肌腱断裂。徐老太称,当时洗澡的水特别热,怎么调也调不低,洗完澡后便觉得有些头晕,再加上穿了湿的游泳衣,于是在前往更衣室的台阶处摔伤了。

  徐老太还称,事故发生后,温都水城的员工告诉她,公司给每个顾客都上了保险,等腿伤彻底恢复之后,她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等她腿伤已无大碍后,向温都水城提出理赔事宜,但对方却称,只能报销看病费用的自费部分以及养伤期间被耽误的游泳时间。徐老太认为,温都水城没有尽到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义务,给其身体上和精神上均造成了较大的损害,遂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赔偿其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9万余元。

  庭审中,温都水城一方认为,可以给徐老太办理游泳卡延期,因徐老太在养伤期间无法正常游泳,可以给其延期半年,但不同意赔偿徐老太精神损失费。温都水城还称,当天除了徐老太,没有顾客反映洗澡水过热的问题。

  此案当庭并未宣判。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