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达回应部分百货及KTV关店 称是企业正常经营行为

潘秀林

2015年08月04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回应部分百货及KTV关店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万达集团昨天首次回应百货部分门店和大歌星KTV关店一事,称此次调整事关万达整体的战略转型,集团计划调整一些传统产业,向更有发展前景的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转型。

  消息称,万达百货将关闭40多家严重亏损的门店,剩余的50多家门店将进行调整,压缩经营面积。同时,万达大歌星KTV全国门店也遭遇统一关闭。

  万达商管公司总裁曲德君表示,随着购物中心和电商的发展,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方式正发生着巨大变化,大型零售业态不可避免地受到一些冲击,个别万达百货店出现了亏损,对这些百货店进行调整是企业的正常经营行为。而连锁经营KTV的利润十分微薄,已不太适合万达。万达退出KTV经营,是在收回投资的前提下,将各地大歌星KTV门店转让给有实力的经营者。

  百货业态品牌频繁关店从2014年开始,进入2015年仍在延续。数据显示,大型连锁百货样本2014年以来已经明确将要关店达38家。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