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四川一小学教室被外租开宾馆 300多学生无教室

陈连波 余开洋

2015年09月07日08: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小学300多学生无教室 原教室被外租开宾馆

  正在等待的学生和家长

  滞留在操场的同学们

  原标题:巴中一小学300多学生无教室 原教室被外租开宾馆

  四川新闻网巴中9月6日讯(巴中新闻网 记者 陈连波 余开洋)又是一年开学季。今(6)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小学五年级近300名同学来到学校以后才发现没有教室,只得待在操场翻翻刚发的新书。有学生家长反映,该学校将原教学楼外租开宾馆。学校有关方面负责人证实了这一说法,称几年前学校与某宾馆签订了租赁协议,将学校原有的600多平方房屋外租,租期15年;至于具体细节,该负责人称不是很清楚。

  300余名学生无教室上课,滞留操场翻新书

  今(6)日,本是学校开学的日子,但有网友爆料称巴州区第七小学五年级300余名同学到现在还没有开课上学。

  6日上午9时许,巴中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回风大街巴州区第七小学,该校五年级的学生和家长都在操场上面焦急地等待着,一些学生坐在地上翻着刚发的新书,并没有开课的迹象。

  家住回风街道附近的杨大爷称,自己的孙女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一直在七小念书。但是今天一大早来学校后,才发现没有了教室,学校也没有领导出来解释说到底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自己孙女到底该在哪个教室念书。

  张女士的孩子也是在七小念五年级,自己的孩子在8月底报名以后,学校迟迟没有安排教室,也不知道学校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现场一名自称了解情况的家长说,五年级学生之前念书的教室是七小租在原文茂中学的教学楼,今年到期后房东与某幼儿园重新签订了协议,学校只得跟幼儿园签订了协议,但目前原有的教学楼已经被幼儿园装修用于自用,学校跟幼儿园签订的新教室还在装修。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