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里屯雅秀变身时尚购物中心

胡笑红

2015年10月05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里屯雅秀变身时尚购物中心

  三里屯雅秀国庆节期间举办哥本哈根皮草秀。 京华时报记者胡笑红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曾经人流如织的雅秀服装市场闭店装修10个多月后,在国庆期间更名为“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简称“雅秀”)重新亮相。重装升级后,雅秀目标定位为三里屯地区个性、时尚、年轻的消费人群。

  记者昨天发现,在三里屯商圈驻扎了12年之久的雅秀已经焕然一新,标有“Sanlitun雅秀”字样的建筑外立面,风格色调与隔壁的三里屯太古里接近,商场内商铺一改以往杂乱场景,虽然知名服饰品牌并不多,但引入了一些国际品牌集合店入驻。

  过去的雅秀市场主要是经营服装百货零售批发,商品品质较低端。重张亮相后,雅秀的服装定制类相关业态占比约为30%,同时还引入了汉堡王、马迭尔、芋观园、MANGOSIX等个性化时尚饮品等。

  变身购物中心只是雅秀市场转型的第一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三里屯商圈存活才是关键,三里屯成熟商业氛围给雅秀市场转型带来不小压力,转型能否获得成功还需时间检验。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