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投资美国房产 你不得不知道的秘笈【2】

2015年01月13日08:22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投资美国房产 你不得不知道的秘笈

  秘籍之四:寻找一家可靠的物业管理公司

  物业管理非常耗时,也很容易让人情绪化。如果自己住的较远,或者即使物业离自己很近,一般也不要试图亲自去管理,因为非常浪费时间。

  在做美国房产投资开支计划时,就可以把物业管理费列入计划中。看房时可与几个口碑不错的物业保持联系,或让业内人士及朋友推荐。投资者亲自管理住宅,看似是节约了一笔开支,但是却浪费了大把的时间与精力,而且不利于扩大自己的地产投资规模。

  秘籍之五:与自己的投资“团队”保持紧密联系

  经常听到许多非常复杂的问题,其实很容易就可以避免。 系统的每月只需花一个小时时间打理房产:打电话给物业确保一切OK;查看房产税和保险缴纳日期;电话管理人员,打听物业的情况;仔细查看花费清单和支出,并输入到会计软件或文件中;打电话给会计师确保各项税收准时申报。花一点时间在自己物业上,确保一切正常,这样小问题就不会滋生成为大麻烦,并节省时间。

  秘籍之六:与当地业内人士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

  总而言之,美国房产投资是一个花费巨大且十分复杂的领域。当然回报率也相应的高,因为它涉及到商业、财务、银行、法律、市场和地区经济及人口信息等因素。所以我建议,投资者最好能:

  与专业人士建立良好关系(房产经纪、物业管理人员、律师等)

  密集之七:坦然面对自己的目标与财政状况

  允许专业人士向自己提问题

  向专业人士提供所需信息

  如果您负担不起每年需闲置几个月的度假住宅,需与专业人士沟通,他们会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

  许多买主把购房看作是一场和专业人士的斗争和表演秀。这大可不必,因为好的经纪不但能帮您省钱,还能帮您赚钱,所以请一定开诚布公,信任专业人士,这样才能在短短的时间里使您的房产投资逐渐成功。

上一页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