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传陈赫离婚 陈赫微博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3】

2015年01月22日13: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陈赫出轨致离婚 陈赫微博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

陈赫女友

  陈赫老婆

  陈赫许婧爱情长跑13年

  据了解,陈赫老婆许婧家庭背景显赫,系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1986年9月30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身高171厘米,外形甜美,气质佳,丝毫不输圈内女明星。陈赫与许婧早在初中时就谈起了恋爱,这段“早恋”爱情一谈就谈了十三年,事业蒸蒸日上的陈赫十三年来细心呵护、始终如一。“好男人”陈赫极力保护女友的日常生活不被打扰,很少让其出现在镜头下。结婚之后,却反倒高调了一回,2014年,陈赫与许婧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爱再囧途》,在节目中,夫妻两人恩爱有加,默契互动,令观众和网友都十分羡慕,据了解,许婧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因此完成妻子的梦想成了陈赫的追求,由于许婧热爱大海,早在13年3月份陈赫便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她求婚,婚礼更是选在浪漫的普吉岛,与妻子在海洋的见证下许下“Yes I Do”的誓言。

上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