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传陈赫离婚 陈赫微博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

2015年01月22日13: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陈赫出轨致离婚 陈赫微博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

  人红是非多,因参加跑男而人气飙升的陈赫陷入离婚传闻。日前,网传陈赫因出轨与妻子许婧离婚,陈赫出轨对象时张子萱,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目前,陈赫与张子萱都未对事件给予回应,但22日凌晨,有网友发微博称不相信陈赫离婚,陈赫悄然在该微博下点赞,疑似否认离婚。

  网友爆料陈赫出轨离婚

  日前,有福州网友在微博爆料结婚刚2年的陈赫已经离婚,称“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某同学”。而陈赫妻子许婧最后一条微博写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也似有玄机。

  据报道,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赢得“好男人”的称号。有媒体致电陈赫经纪公司求证,但对方未做出回应。不过,《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却指此爆料“完全瞎扯”,透露自己昨天刚跟陈赫讨论拍夫妻大片的事。

  传陈赫移情张子萱

  知情人S先生告诉记者,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该知情人表示,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俩人不是同一经纪公司,在短时间连续合作两次,应该有问题。”S先生表示。

  陈赫微博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这是假的

  陈赫点赞微博截图

  22日凌晨,有网友发布微博称不相信陈赫离婚,陈赫随即在该微博下点赞,疑回应离婚传闻。陈赫点赞微博原文如下:“大晚上手贱各种刷,竟然刷到陈赫离婚,快告诉我这是假的啊。陈赫快出来澄清吧,各种微博讲的各有依据,看得我好心塞,之前节目里明明那么恩爱啊。要疯了。”

  传陈赫要当爸爸 王传君辟谣

《医馆笑传》剧照

  《医馆笑传》剧照

  陈赫、王传君主演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将于28日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合肥举行首播会。凭“跑男”人气急升的陈赫因公在美国未能到场,另一位花样男主王传君,被迫以好朋友身份,替陈赫辟谣其当爸传言。日前有消息称,陈赫要当爸爸了。由于陈赫不在现场,王传君在记者逼问下,以好友身份代为回应,“哪里传出这么可怕的消息?如果有,凭我和他的关系,应该不只是包礼金的问题,我得当干爹。”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