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合肥梦之城开业半年陷困境:商户撤离 多楼层人去楼空【2】

2015年02月03日08:04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肥梦之城开业半年陷困境:商户撤离 多楼层人去楼空

  回应

  不交租金起纠纷

  恶性循环无尽头

  对于陈先生的说法,梦之城负责人苗某解释:“他(陈先生)没有交房租,我们多次发告知书给他,他都没交,所以我们按照合同约定,才这样做的。”

  苗某介绍,陈先生共欠房租等费用100多万元,后来就将陈先生的店面断水断电了。

  对此,陈先生表示:“我不是不交房租,而是商场延期等做法,严重影响了我的经营。在断水断电之后,我的经营更加困难了,经营困难,导致我错过了圣诞节和元旦的销售,库存积压,而且之后一直无法调节矛盾,这批货就成为了库存,直接损失达70万元。”

  陈先生说:“去年12月28号,商场派人半夜打开我的商铺,强行清场,把我的门灌上胶水,不让我进去。我装修就花了80多万,现在全部没有了。”

  苗某承认强行清场的事,但他表示,那是在合同的范围内进行的。

  就停电梯和公共照明影响商铺生意的事情,苗某也觉得是一个不好的循环。而这个循环,正显示了梦之城的困境。

  苗某说,梦之城的产权并不在他们手上,他们属于“二房东”。

  “我们通过正规招标租到了‘梦之城’房产。”苗某说道,他们租了梦之城后,要付很高的租金。他们期待开业之后,梦之城能“一炮而红”,可谁想到,经济大环境不太好,再加上步行街附近地铁一直没修好,很多商户撑不到地铁修通的时候,就提前退场了。

  “我们收的钱还不够交房租。”苗某介绍,梦之城计划对部分楼层洗牌。“一楼、二楼、四楼都停了,目前我们二楼重新打造,用二楼、三楼和五楼的钱,来补贴整个大楼。”

  记者获悉,梦之城和陈先生的合同纠纷,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上一页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