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看盘小分队走进北京城北地铁盘

首开·国风美唐3年价格翻倍

 率领昌平房价进3万元时代?

2015年02月12日14:0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交通配套的完善及中关村北扩等利好因素,昌平成为京城置业人群的首选区域之一。从2009年至今,昌平的房价从单价1万元左右涨至现在的2.5万元。

  以首开·国风美唐为例,项目一期在2011年开盘时,均价为1.5万元每平方米,如今该项目的三期已涨到3.3万元每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与其仅一条街之隔的紫晶七星广场 均价仅1.95万元每平方米,同样位于该区域内的领秀慧谷、紫金新干线和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等楼盘的均价分别为3万元每平方米、2.75万元每平方米及2.98万元每平方米。

  对于该项目为何高于附近的其他楼盘?记者带着这个疑问走访了位于昌平回龙观的首开·国风美唐。

  据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有87平方米-127平方米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其中,87平方米的两居室开盘便受到热捧,目前暂未售出的房源大部分为127平方米的三居室。其均价已高达3.3万元每平方米。

  首开·国风美唐的开发商为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的占地面积为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92万平方米。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信息,2014年12月6日开盘的国风美唐三期18、20号楼,共有251套房源,截止今天,有22套暂未售出,未售出的户型多为127平方米的三居室。

  据悉,首开·国风美唐一期、二期目前均一售罄,2015年3月下旬,项目三期的23、26号楼将开盘。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