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实探通州大体量住宅区——华业东方玫瑰【2】

2015年04月28日13:4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区内部颇具生活气息

  小区安保实行刷卡进入,而且有保安巡逻,安全系数较高。售楼处位于最为成熟的A区,进入小区绿化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小区内部有游泳池、托老所、网球场等娱乐健身设施。由于在该小区置业主要是刚需人群,所以白天小区内多为老人小孩。

每个小区均配有门禁

A区正在建造的商住两用住宅

白天小区多有老人孩子

  A区由于开盘最早目前业主基本都已入住,生活气息较浓,甚至有一些一层住户将对外一面开辟成商铺。记者注意到虽然A区住宅都已售出但还有两栋楼在施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两栋是新建的商住两用,与其他纯住宅楼不一样”。

一层住宅对外开放商铺

此次销售项目位于C区

项目区位图

  此次售出的部分为2014年5月开始推出,据销售人员介绍,“合同上约定是明年交房,但实际今年底就能交房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屋主体基本都已完工,目前只是在进行收尾工作。

  楼体间隔较大 毛坯交房

  与邻近的滨江帝景不同,华业东方玫瑰是毛坯交房。户型为2-4居,最高27层,两梯五户,以南北通透17层三居为例,均价为24264元/平米。

进门一侧即为餐厅

据销售人员介绍卧室飘窗面积均为赠送

  每片区域内约有10栋左右住宅楼,记者目测南北楼间距大致有150米左右,但东西间距较小处大致只有20米,但总体来说楼体间隔较大,业主隐私也能较好保护。 

  考虑到未来庞大的业主群以及与便捷的地铁交通,小区未来的配套以及房价还是可以期待的。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区域有众多名企“厮杀”,仅项目两公里之内就有华远铭悦、K2海棠湾、合生滨江帝景、金隅花石众多小区,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确定区位后,最好了解每个项目的特点,再做决定。

上一页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