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实探通州大体量住宅区——华业东方玫瑰

2015年04月28日13:4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积分落户、北京副中心、2019年环球影城开园”一系列利好消息使得通州在北京郊区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与顺义、昌平、房山等郊县相比,通州与北京中心轨道一号线接驳最为方便,与主要商圈距离较近,因此受到很多买房者关注。近日,人民网记者实地探访通州最大住宅区之一——华业东方玫瑰。

  一出地铁记者就被漫天的柳絮“袭击”了,与市区相比,通州的“絮灾”显得更为严重。从大望路地铁站出发乘坐地铁一号线换乘八通线,到临河里站下车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小区,耗时大约一小时。

地铁临河里站

从此路穿过即可到达地铁站距离400米左右 由于目前还有施工所以路况较差

  此次开盘项目为华业东方玫瑰C区部分楼盘,从临河里地铁A口出来往东北方向,经过一条小路(小街路)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小区。由于小区尚有在建楼层,所以这条小路路况较差,灰尘较多。但对于居住在项目C区的业主来说,从此路穿过是到达地铁最近的路。项目步行范围即可到达的公交车站有小街村南口、小街桥东、通州小街桥东。

  周边配套“内外”差别较大 未来前景可期

  小区外部的配套较少,零星分布着一些餐饮店,项目西边的小街西路沿线有一些汽车修理厂并且停放着一些大货车,但由于该条路是双向六车道,所以基本不影响交通。

玫瑰坊商业中心 目前还在招商阶段

  靠近小区西南方向的梨园南街上有一排大型商业体,醒目的标示着“玫瑰坊商业中心”、但目前大楼还处在空置状态,据销售介绍,这一排建筑是华业配套的购物娱乐的商业体,目前还处在招商阶段。记者观察到该商业体量较大,距离商家全场入驻应该还有一段时间,但由于华业东方玫瑰大约有2万名业主,对于重视客流的品牌来说有较大吸引力,该地商业配套未来可期。

小区商业街 基本生活需求能够满足

  虽然外部配套目前还乏善可陈,但项目内部的配套还是值得一提的。小区内部有一条贯穿南北方向的商业街,长约600米左右,包括庆丰包子铺、杨国福麻辣烫、沙县小吃等众多餐饮店;水果店、微型便利店等基本生活配套设施比较齐全。由于小区北部较为醇熟,所以商铺主要集中在北部,而商业街南部目前尚无商家入驻,可谓是“北热南冷”。然而小区南部也有“亮点”,临河里小学和临河里幼儿园就位于商业街南段。据销售人员介绍,凭借华业东方玫瑰的购房合同就可以直接进入临河里幼儿园。而临河里小学目前学生近千人,主要生源来自华业东方玫瑰、小街之春,迎喜家园。

与北部商业相比,南部明显要冷清许多

临河里小学

下一页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