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安居房轮候家庭终审公示 本批次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共2725户【2】

李秀瑜

2015年05月22日10:00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房轮候家庭终审公示 本批次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共2725户

  市住建局提醒,轮候期间,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计划生育、人口、人才认定、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持身份证及申请变更事项对应的材料到市住建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轮候信息变更。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对本次公示内容以及安居型商品房所有在册轮候人进行监督和举报。”市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强调,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将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进行查处。

  此外,记者了解到,深圳保障房统一轮候信息系统自2014年12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轮候申请的受理、审核、公示、入册已逐步实现标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今后,市住建局将进一步整合安居房和公租房的轮候申请业务,尽快实现二者统一公示、按季度定期入册的工作模式。

上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