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安居房轮候家庭终审公示 本批次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共2725户

李秀瑜

2015年05月22日10:00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房轮候家庭终审公示 本批次终审合格申请家庭共2725户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受理的安居房日常轮候申请家庭初审公示已结束,2725户日常轮候合格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昨日进入终审公示。市民可登录深圳政府在线、市住建局、市售房中心网站查看终审合格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

  据了解,在初审公示期间,8户被驳回申请家庭依法提出复核申请并提交了有关材料,经复核,其中6户申请家庭符合安居型商品房轮候条件。另外,4户初审合格申请家庭因自身原因主动退出轮候申请。本批次安居房终审合格申请家庭总计2725户。

  此次公示期为2015年5月21日至6月4日。需要注意的是,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市住建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一楼)申请信息变更或书面复核。逾期未提交变更申请或书面复核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的申请信息。

  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市住建局将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确定轮候排序,并纳入轮候册。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