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盘点好莱坞经典电影里10家著名酒店【2】

2015年01月05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好莱坞经典电影里10家著名酒店

  斯嘉丽·约翰逊站在柏悦酒店的窗边,向远处眺望。

  2.东京柏悦酒店 相关电影:《迷失东京》

  柏悦酒店十分注重保护重要客户的隐私,为住客提供舒适的环境,所以该酒店起初并不愿意让《迷失东京》剧组在此拍摄。这讲给制作团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剧本的主要场景几乎都发生在柏悦酒店。幸好,酒店方面最终同意了拍摄请求。观众们才得以欣赏有演员比尔·穆雷和斯嘉丽·约翰逊的精彩表演。如今,游客们可以坐着电影主角们相遇的大堂里,一边品尝鸡尾酒,一边将东京景色尽收眼底。

  伦敦丽兹酒店的大门

  3.伦敦丽兹酒店 相关电影:《诺丁山》

  电影《诺丁山》讲述了一个普通人与著名女星相爱的故事。威廉(休·格兰特饰)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自己的心上人,美国影星安娜·斯科特(茱莉亚·罗伯茨饰),而后者就入住在伦敦丽兹酒店。电影还取景于酒店的前台、主楼梯和特拉法加套房。同时,在拍摄期间,男女主演格兰特和罗伯茨就住在丽兹酒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