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看盘小分队

京南四环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均价4万/平 面向35岁客群【2】

唐沰

2015年05月14日16:5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8平方米主力户型

    该项目的户型均为N+1户型,以128平方米的三居室为例,厨房旁边的功能间为全赠送面积,其他户型也有类似的赠送面积,可以开辟为小书房、洗衣房、烘焙间或者是休闲室,但是该部分赠送面积较小。该户型得房率约为84%。

    该项目所有房源均为毛坯房交付,样板间装修效果仅供参考。一期开盘时间约为2015年6月。

128平方米样板间——全赠送的功能间,目前被做成西式厨房

128平方米样板间——客厅

    128平方米的户型,客厅宽3.8米,上图中客厅略显狭长,是将阳台打通之后的结果。

    客厅通往客卫的廊道略显局促,但是这样的布局避免了卫生间的门对着客厅区域。

    主卧配置了独立卫生间以及小型了衣帽间,形成一个不被打扰的主人休息区域。

128平方米样板间——北向次卧

    该户型南北双向都有观景阳台,视野较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