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临沂五星酒店"染指"烧烤市场 主要因可观利润

何青

2015年06月11日09:11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沂五星酒店"染指"烧烤市场 主要因可观利润

  每年夏天还没到,路边的新鲜羊肉便早早挂起来,马扎、啤酒摆起来了,烧烤季便开始了。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烧烤不再是路边摊、烧烤店的“专属”,在山东省临沂市,一些高档饭店、酒店也纷纷推出了烧烤服务,这让临沂的烧烤市场也开始“分门别类”起来。

  星级酒店的烧烤看起来多少还是有些“高冷”

  路边练摊不再是 撸串的惟一选择

  “以前经常去这家店吃火锅,没想到最近上的烧烤也很不错,特别是烧烤不再浓烟滚滚,就餐环境很不错,以后吃烧烤就在这里吃了,不再去脏兮兮的路边摊了。”10日,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今年不少饭店都推出了烧烤服务,价格也和路边摊差不多,很超值。

  10日,记者走访了市区一些饭店和餐馆发现,一些火锅店、饭店,甚至是西餐咖啡馆,都推出了烧烤服务,烧烤生意都还不错。位于中丘路的一家火锅店表示,自从今年他们上了烧烤项目以后,不少顾客专门来店里吃烧烤,还有一些顾客在吃火锅的同时,点一些烧烤。“火锅搭配烧烤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临沂夏天爱吃烧烤的人本来就多,也是根据顾客的饮食习惯,增加了烧烤服务,也从侧面带动了生意。”该火锅店工作人员表示,烧烤的价格也相当“平民”,羊肉串2元/串,蔬菜类平均1.5元/串,按斤买羊肉则是55元一斤,一家三口100元左右就能吃得很饱。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