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发改委罚高通60亿创记录 汇丰爆史上最大逃税名单【5】

2015年02月10日14:0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改委罚高通60亿创记录 汇丰爆史上最大规模逃税名单/图

发改委罚高通60亿创记录 汇丰爆史上最大规模逃税名单/图

  高通公司简介:

  高通(Qualcomm)是一家美国的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于1985年7月,在以技术创新推动无线通讯向前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在CDMA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闻名,而LTE技术已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无线技术。高通十分重视研究和开发,并已经向100多位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涉及了世界上所有电信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的品牌。

  美国高通公司正积极倡导全球快速部署3G、4G网络、手机的应用。公司总部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高通公司业务涵盖技术领先的3G、4G芯片组、系统软件以及开发工具和产品,技术许可的授予,BREW应用开发平台,QChat、BREWChatVoIP解决方案技术,QPoint定位解决方案,Eudora电子邮件软件,包括双向数据通信系统、无线咨询及网络管理服务等的全面无线解决方案,MediaFLO系统和GSM1x技术等。美国高通公司拥有所有3000多项CDMA及其它技术的专利及专利申请。高通已经向全球125家以上电信设备制造商发放了CDMA专利许可。

  2014年2月高通公司发布了两款最新的64位移动系统芯片——骁龙610和61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