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2】

周松

2015年06月03日13:2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

  李女士房子的墙壁上,工作人员标注了多处渗水点。

  测验发现近20处渗水点

  李女士告诉记者,发现问题的当天她把情况反映给了开发商,几天后小区物业便打电话来说已经修好了。但当李女士从福田的家中开车来到小区,发现还是有渗水的情况。“真不知道他们是骗我还是怎样,几天就说修好了,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任何效果。”李女士颇为气愤。

  5月12日,李女士又叫来开发商、物业处和承建单位,查找并记录渗水问题。从她拍摄的“业主反馈信息记录表”上记者看到,5月12日记录的渗水点有13处,渗漏痕迹1处,涉及车库、几个卫生间、电梯口、烟道等多个地方。

  为了彻底查清渗水点,5月13日,李女士买来了水管等设备做闭水试验。她怀疑开发商交楼之前没做闭水试验。然而试验的结果让她心寒,又有几处新的渗水点冒了出来,一共达到了近20处之多。“一套房子有这么多渗水的地方,估计这在深圳也算罕见的了。”她认为,即便现在修好了,她半年内也不敢装修,而几年后房子会怎样,她也不持乐观态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