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3】

周松

2015年06月03日13:2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

  雨水从墙壁渗下来,在房子里积了几厘米深。

  多位业主反映别墅渗水

  昨天在中海九号公馆,记者看到不少穿工服的施工人员。一名胸卡上写着“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公司”的男子表示,自己是开发商找来解决渗水问题的。一名建筑工人拿着一张维修单,上面记录了B19-02、B19-05、B19-06、B19-07等几个单位的房屋问题,上面显示,每套别墅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水。该工人称,他们当天就要对这几套房子进行维修,“主要是防水层有问题”。

  在该小区的中海物业管理处,一名范姓工作人员表示,别墅渗水问题比较多,这两天已经有二三百人规模的施工队来到小区,专门解决这个问题。该工作人员没有透露共有多少别墅存在渗水问题,只表示,5个片区的维修同时进行。

  就在记者了解情况时,有个施工队来到物业管理处办理门禁卡,他表示这个施工队就有24人。范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渗水问题主要由中海地产的售后部门联合承建单位负责解决。

  李女士表示,目前业主们发现渗水问题不久,还没有人组织进行维权。在业主微信群里,有多名业主也反映了别墅渗水的情况。B27栋一名刘姓业主晒出“业主反馈信息记录表”,上面记录的渗水点有十多处;B32栋一位业主也表示,他的房子有14处渗水,有几处还很严重。在几位业主晒出的照片中,都能明显看到渗水的痕迹,甚至地板上有一摊摊的积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