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

周松

2015年06月03日13:2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女花近千万元买下别墅 准备装修发现近20处渗水

  别墅渗水问题较多,施工人员进行维修。

  花近千万元买了别墅,还没入住却发现已有约20个地方渗水。近日,深圳中海九号公馆的业主李女士颇为郁闷。而记者调查了解到,该别墅区房屋渗水问题较为普遍,涉事企业甚至请来了二三百人的施工队进行维修。

  准备装修 发现渗水

  2013年,经过朋友推荐,李女士购买了中海地产在宝安区尖岗山建的联排别墅——中海九号公馆中的一套,共203平方米,花了980万元。今年1月,李女士入伙,打算装修好了就搬进去住。

  今年4月份,李女士找了装修公司,递交了图纸,准备装修。但4月13日当她来到别墅时,发现房子里有积水,抬头向上看,墙上则是一片片渗水的痕迹。李女士心里一沉:这下麻烦了,房子质量有问题。

  昨天记者在中海九号公馆李女士的别墅看到,墙上多个地方留有水痕,地上两个坑洼里则有几厘米深的积水,李女士称这都是渗水造成的,前些天下雨时更明显。因4月份雨水很多,她才发现了渗水的问题。“幸好没有早装修,不然装修好了或装修过程中才发现渗水问题,损失就更大了。”记者看到,房子的墙上有多处用粉笔标注着“天花有渗水”、“坑顶有渗水”等字样。李女士称,这是她找来开发商、承建单位一起排查问题时,工作人员标注的。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